close

九月到了
我像一隻四處在咖啡廳留連的貓兒
享受下午時光
翻開滿是繁體字的參考書
啜飲著奶味香純加上現磨咖啡豆而成的卡布奇諾

但我最近迷上的是甜甜苦苦的摩卡冰沙
尤其是最上層的巧克力醬
贏得許多女性的愛戴

日子過得雖快
但稱得上是平穩
偶爾幻想某一天去哪裡玩
陶醉在鬱鬱森林及波光潾潾的湖邊
好好的放鬆一下
完全拋開都市的塵囂
擁擠的車水馬龍和讓人喘不過氣的十字路口

我喜歡換不同的咖啡廳
每一家有它自己獨特的氣氛及擺設
讓我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
而每一家的咖啡各有自己的味道和調配方式
加上不時有新飲品上市
讓我躍躍欲試
像個小孩般期待第一口的味道

我漸漸適應且慢慢愛上這種節奏步調的生活
我不要汲汲營營
我不要壓力超載
不管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太陽一樣是東邊升起,西邊落下
就像流浪貓一樣
順應環境
瀟灑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