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老化
皮膚乾燥
體力變差
不定期的失眠
偶爾跑出類似眼帶的東西
自己還會嚇一跳

25~30歲
真是感觸良深的人生過渡期
會慢慢發現身邊的朋友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聊天的話題不在是報告交了沒
而是一個月領多少,老闆好不好
然後有的甚至已經當媽媽了!!
再過幾年就從媽媽變成了阿罵
還要幫孫子去排小叮噹,幫孫女排哈囉貓
有時想想還會起一下雞皮疙瘩

不過我承認我的想法還很不成熟
可能在社會上混的經驗不夠
歷練也不夠豐富
應該說我從小就算是個白目小孩
人家講的都不信
自以為自己可以掌握一切的天兵
殊不知自己只是一隻井底的小蛙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
不過也是因為有那些好的壞的雜七雜八的
才能累積成現在的我
說好聽是歷史的軌跡

只是現在的我要懂得學習,面對,及經營
人生是由許多小片段一段段連接起來的
就像以前的我造就成現在的我
所以我現在做的將會影響未來的我


其實只要自己感到滿足就好了
別人說什麼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