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補習中途下課
要去本部拿東西
遇到一個老阿伯
一直對我笑
起初我以為是老師
所以也對他笑一下

後來我要回去上課的路上
那老阿伯好像在等我
我走過去的時候突然跟我講話
一開始他說他也考過高補考
所以他根本不是什麼老師
我以為他是要問我課業的
結果是在跟我講他女兒
說他女兒讀哲學博士
以後出來找不到工作
然後又問了我的學歷,讀什麼科系,要考什麼職務
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理他
只能說他拼命講讓我沒辦法抽身

因為我還要去上課
就跟他說我要走了
誰知道他突然變得很緊張
又說什麼他有認識的醫生交不到女朋友
台大醫科月新30萬,媽媽在師大教書
還叫我裝病去看那個醫生,他要幫我做媒
說我的"型"很適合嫁給醫生
當下我只覺得很恐怖
我怎麼可能去認識來路不明的人
我還一直向來往的路人發出求救的眼神
畢竟那個老阿伯實在太囉嗦了
後來他越講越多我怕會有危險
所以就快步離開,跟他說我條件沒這麼好

老實說他講的那些我一點都不相信
他說他女兒那段我可能還會同情一下她女兒
最好是醫生交不到女朋友
他當醫院裡都沒有護士嗎=_=
感覺就像是詐騙集團
真是相當恐怖的搭訕!!!

老阿伯的臉皮還真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