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也不喜歡群居吵吵鬧鬧的人

記得念大學時自己一人住
那時也沒有這麼害怕寂寞
我很佩服那時候的自己
應該說那時候白天還會跟同學們相處在一起
現在真的每天會講到話的只有我媽跟我男友而已

這條路真的很苦又狠悶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別人也幫不上忙
話說高中考大學還有同班同學聊天打屁
現在大家早就各奔前程
各有各要忙碌的工作跟生活

你說有男朋友
他也是獨立的個體
不可能天天陪在身邊
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現在擁有的
不代表以後會擁有
忽然有一天
什麼東西都留不下

剩下的
只有孤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